close

**************

1.暱稱:urakanariya

2.年齡:21歲有餘的老頭

3.星座:solitude的獅子

4.血型:yasashi no A

5.性別:MALE (自己再寫BOY就太不要臉了 XD)

6.生日:8月

7.興趣:跳舞、唱歌、鄙棄所有該鄙棄之人

8.專長:睡覺

(點名…被點過的就不填你們啦!)


沒有點名這回事   所以有一段省略不寫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是:亞大村姑2.0版(這算升級嗎?)

你們認識多久: 從她爬出子宮那一刻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當然重要

你與他的關係是: 相對又相同的鏡子

請問她的興趣是: 吃、癡肥、痴呆、吃科科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好...好個屁!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破表了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 在床上翻滾+亂鑽棉被

起床前第一件事:發呆 傻笑

你的偶像是:太多 族繁不及備載

你喜歡的季節: 沒有雨的秋天 冬天

你打工過嗎?: 有諾~

打工次數: 換了4份工作 目前尚在打工中

你想去?: 東京迪士尼樂園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我的標準很多耶 反正達到標準的都算

你會抽菸嗎?: 不會 也許將來會

你會喝酒嗎?:會 但不常

你常哭嗎?: 不會 但一哭起來就不得了了

你常笑嗎?: 不常 裝笑ㄟ倒是蠻常的

你喜歡去哪個地方玩?: 東京迪士尼樂園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喜歡跟海綿(體?)寶寶一起去

假日你都睡到幾點?: 自然醒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下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我要家人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只要對我好的就好了,管他機會命運

若時間可倒流, 你想做什麼?: 殺掉家族內作亂份子

你很自戀嗎?: 不會阿!BITCH沒啥好自戀的~

你有穿過耳洞嗎?: 想穿,但還沒穿

你刺青過嗎?: 當完兵的時候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惡有惡報 不用我動手去討錢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靜靜地等他震完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沒事就睡覺

你喜歡下雨嗎?: 不出門的話是還蠻喜歡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你喜歡禿頭還是長髮?

你想改名嗎?: 不會,但這名字 聽起來像長不大的小孩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我有左右手…都能用,這啥爛問題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雙人房

你喜歡烤肉嗎?: 有人烤給我吃就好

你喜歡吃火鍋嗎?: 有人煮給我吃就好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有帶金主時我會喜歡去

你喜歡逛校園嗎?: 還好 倒是喜歡在學校散步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還好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看專不專心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超想坐的 
目標是30歲以前要去九族文化村挑戰懸臂雲霄飛車還有他的自由落體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 當然,手翻跟手按都常用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當然~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沒有

你交過幾個女朋友?: 沒有 (靠腰  我自婊我是滯銷貨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