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都同意標題吧

我也不例外

尤其是對於已經定好的計畫或行程

突然間插入了一個並無太大決定性的變數或替換方案

我會顯得很不耐煩

會覺得決定就決定了 幹麼還要改來改去

而且改了之後對結果沒太大影響

這會讓我更生氣

簡直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就好比你要拉屎

明明坐式馬桶好好的

有人卻跟你說蹲式馬桶比較好

若是我的話

我早就抓起他的頭浸馬桶水了

煩死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