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禮拜六的晚上  小傑介紹了一家最近在高雄新開的咖啡店

DREAMER的地圖

Dreamer咖啡館
高雄市洛陽街68號
時間:週一~週四,早上十一點半到晚上十一點
週五~週日,早上十一點半到凌晨一點
電話:07-2361528 

這家店位在小巷子內 

不過不難找 轉進巷內就看到了

於是我們就在那邊吃了午餐

小傑點了迷迭雞排 我則是點了印度牛暔

飲料方面 小傑點了最特別地中海(下次我也要點)

我點了摩卡布諾

(小聲︰其實我也蠻想點迷迭雞排的 可是今天帶的$預算有限所以作罷 >"<)

店內的氣氛很好  老闆人超親切

隨時注意每個顧客的用餐情況

適時的服務 真的很貼心^^

吃完午餐之後

就跟小傑開始東聊西聊有的沒有的

其中另我感慨最深的就是

大學四年我們到底做了什麼

感覺好像做了很多 又好像一事無成

不過不管在怎麼感慨

現在我們都必須面臨各奔東西的情況

有點不捨...超懷念以前一起跳舞的日子

不知不覺的就在DREAMER坐了2.5hr

老闆也很貼心的不斷幫我們換冰水

還有超級可愛的dreamer

因為她太可愛了

小傑在結帳的時候還跟老闆要求要跟dreamer合照呢!

照片抵佳

離開了DREAMER之後 又去的DANCESOUL

恩...

等我的腳好了

一定要去那邊學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