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約了你出來吃飯

難得耶 因為我可是不會隨便亂請人的 XD

雖然那家菜色真的...普普

不過去那吃也就那麼一次而已 哈

明年 往後的幾年幾年 再去更好的地方慶祝

本來想要送你禮物的

但是...我可沒有被你嫌的勇氣 XD

畢竟我選的東西

是在你接受範圍外的小玩意兒

所以東想西想 百般思慮之後

想想還是算了

送禮對我來說...還真是一件大工程

希望明年我勇氣更多的時候

再考慮考慮(?)送你禮物吧 科科

昨天晚上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把你多打一歲

變成24歲了 XD

結果你傳簡訊過來抗議

"是23歲,謝謝"

害我又在房間裡面大笑好久

不過 你本來就比我老咩

多打一歲沒差啦 哈

大不了明年的8/8換你打24歲

這樣就扯平了 噗

真的難以想像我們30歲以後的光景

還能這樣東聊西聊的嗎

還能這樣開心的畫虎畫蘭花嗎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還是考試吧

希望你能考試你的第一志願

我也考上我的第一志願

23歲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