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差了

尤其只要一發怒的時候

左胸口就會發疼不已

昨晚也是

我真的對組長感到失望

失望到生氣

她怎麼可以對讀書會成員發動攻擊

其他人是無辜的

就因為這樣

下半堂的經濟

我一直是摀著胸口 硬撐上完

要不然真的很痛

我已經徹底對她不抱希望了

那樣恐怖的女人

不接受別人關心 不接受別人調解

一昧就只知道責怪別人

從不檢討自己

現在我只祈禱她不要再來干擾讀書會了

要不然 我鐵定跟她沒完沒了

誰叫她已經惹到我了

但在這之前

還是要盡量讓自己的心情保持平靜

要不然...每次都在痛

真的很煩 課也不能上 書也不用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