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除夕到昨天

我給自己放了三天的年假

其實是應該更早回去的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導致我不能提早回去

但我是真的很想早點回家

因為最近我真的覺得我的心靈很脆弱...(是真的)

從上上禮拜六發燒開始

那天晚上我一個人蓋了三層棉被還是很冷

每隔一個半小時就要爬起來喝開水

那時候我還真的以為我撐不過去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發這麼嚴重的燒

之後又自己一個人去元帥廟祈福拜拜

一個人跑去看醫生

連續拉了四天的肚子

禮拜三又在發燒中驚醒

過不久就跑去廁所抱著馬桶嘔吐

一直吐到沒東西可吐...

失去味覺  吃東西都沒味道

那幾天真的有種"馬上想回家"衝動

期待可以陪在我身邊的人此時卻不在我身邊=.=

真的有很強烈的無助感

不過時間還是這樣過去了

一直撐到除夕的前一天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而感冒終於也進入了康復階段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能講話 一講話就會咳

不過跟剛發病比起來  好太多了

明天要振作!!重拾書本

我還要考上台北的學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