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8

好不容易要到你的號碼

卻至今仍無勇氣撥出

以前的畫面再次侵襲腦海

話說那是我人生目前為止

最快樂的一段時光呢

卻被該死的學校能力分班給拆散了


曾經有好幾次試著想去找你

但是你家的地點早已模糊

我很討厭自己沒有記住你家的住址

討厭自己沒有記住你家的方向


那年我曾經想隨你而去

但被該死的師長期待及朋友的阻撓所毀

是我峱種吧...不能灑脫的與你一起走


我好想要勇氣

回去找你

想知道現在的你的模樣

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如何

是否依然如舊的呼風喚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