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於那兩隻狗  我想都到現在了

我也該釋懷了  相信河童也釋懷了吧

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候的日子猶如一場惡夢

應該開開心心的讀書會  怎在一個月內分崩離析

在考完中山那天  河童問我“你有沒有後悔加入這個讀書會?”

我說“我不後悔  但我不明瞭的是 為甚麼要拉那麼多人進來?”

“我原本只是想我 你 跟屁狗 禿鷹 阿豪 我們五個就夠了 怎會變這麼多個”

這時河童說
“還不都是那隻狗一直亂拉人進來 新進來的人又拉人進來  導致無法控制”

我想  這也許就是問題的所在吧

一切的禍端  都是出自那隻狗的身上

要不是他的姿意妄為  今天也不會變成這個局面

河童又說
“你看他們兩個  把讀書會搞成那樣 讓大家心情都很不好
結果咧 一個考上中興備成大  另一個交大初試過了
這對其他人來講  或者對我們兩個來講  這樣公平嗎?  
我曾經為這件事情哭了很多天  也封閉自己一陣子”

哈…難怪那時河童都不接我手機跟簡訊…

對於那隻有公主病的跟屁狗上榜的事情  我可不承認
因為她考上的都不是財金  在考試之前說想考財金系
結果上得都是名不見經傳、很少人考、畢業出來不知道要幹麼的系
雖然頂著名校的光環
但那隻狗考上的系  對他的未來有什麼幫助
根本就只是為了考研究所而考  只為了擠進名校而考
這樣的榜單我是不會承認的

至於瘋狗嘛  她也得到報應了
交大落榜  中正備倒數  是她罪有應得
我看依她備取的位子  要上的機率比她動變性手術的機率更低
註定要重考了  她這樣的下場
對我來說…足夠了…

這兩隻狗  都曾跟我很要好過
但最要好的朋友  反而卻是傷我最深  也令我最恨
但現在我要釋懷!  忘了他們!
這樣才能走出那悲傷的日子  以後就是在職場上比本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