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發現我的**的工作模式了 

他好像沒有辦法照三餐…不…是每天定時開工 (照三餐工作還得了 =.=)

完全是三天制的  而且一次工作量很大

像昨天…OMG…好害羞喔  要講恥し的事情

昨天晚上看完BOSS之後

突然一股不自在感  **向我發出警報

我知道…他要開始工作了

於是匆匆忙忙跑到廁所

脫掉褲子  坐上去

恩~?怎麼還沒出來…剛剛不是SHAKE很猛嗎!?

還是我便秘了!!!OH NO~我還年輕耶  我不要我不依

就在嘿哩個魔們特~~~~~

轟轟轟~~~~**山崩了

在我還來不及監控之下   他就自己…◢▆▅▄▃崩╰(〒皿〒)╯潰▃▄▅▇◣

而我也……◢▆▅▄▃崩╰(〒皿〒)╯潰▃▄▅▇◣了  囧rz

而且**似乎沒有想要停止的跡象

( ′-`)y-~( ′-`)y-~( ′-`)y-~( ′-`)y-~( ′-`)y-~( ′-`)y-~( ′-`)y-~( ′-`)y-~

終於停止了

嗯嗯…這次可是累積三天的量呢 ︿( ̄︶ ̄)︿

成果應該非常可觀吧

於是站起 回頭一看~

(⊙o⊙) 真的很多耶  兩條大黃瓜 一條麻糬  再加幾顆粉圓

嗯嗯…真的很多  orz

就在我感嘆這偉大的一刻時…惡夢來臨

那些東西…馬桶居然沖不下去

囧rz

這番榮景 這輩子第一次有幸見到

汰~!!!!!這算哪們子的榮景阿(/‵Д′)/~ ╧=======╧

於是再沖第二次   (÷  .  ÷)||||……那些謎樣物依然不為所動

第三次…不行…放棄了

先去洗澡吧   搞不好那些^%&^%&*$&^先用水泡一泡就會軟掉了

於是我就跑去洗澡了~( ̄▽ ̄)~(_△_)~( ̄▽ ̄)~(_△_)~( ̄▽ ̄)~

(15min過後)

趕緊跑回來沖水  

揪~~~~~~竟  這些@r^#^#&(&((%會不會沖走呢?

答案揭曉
.
.
.
.
.
.
.
.
.
.
.
.

..
.

..
.
..

這次就很乖的沖走了  果然還是要些泡水的好 嗯嗯…

真蘇湖~~~( ′-`)y-~( ′-`)y-~( ′-`)y-~( ′-`)y-~( ′-`)y-~( ′-`)y-~( ′-`)y-~

嗯嗯…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小捧由~要養成每天定時定量(?)排%$&&的好習慣喔~啾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