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者的呼喚

我張開眼睛 只看見黑暗
我用力呼吸 卻沒有空氣
我想伸開手 動都不能動
現在才發現 我死了

如此孤單 世界忘記了我
這一切都怪我 放棄自己
腐爛的肉潮濕的空氣和屍體
快放我出去

有個人流淚 原來是父親
有個人休克 原來是母親
有個人在笑 竟然是你
殘酷的世界 我死了

多麼無力 我還是輸了你
快點讓我復活 重新來過
一片一片割下你的肉挖出心
該死的是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