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數邏期末考一考完...

就有這種覺悟了

我會重修數邏

問我為啥當初學習不努力...

哈~我也不知ㄚ

懶惰是一大原因

老師不會抓重點也是ㄧ個原因

但歸因是因為啥...?

簡單的說 就是自己還不夠覺悟...

問我為啥不早點覺悟

時機未到阿 哈~

反正我是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是阿 被當就被當了

I don't care~

我知道 我很清楚 我啥時該做啥

就算在其他人的眼裡覺得我都不按牌理出牌...

但這就是我ㄚ 何必管別人那麼多?!

能夠決定我的人 就只有那麼兩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