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班偷閒打這篇文章

這一切一切都是源自於體檢那天

當時我把我的狀況跟體檢師講之後

體檢師就說那只是我膝蓋耐力的承受度問題

所以就沒有幫我做進一步的診察 連摸骨看膝蓋都沒有

就這樣把我的體檢單上蓋上"正常"

但是我媽一直不放心

而且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照醫生這樣的說法

我應該不至於跑步跑不到1km就開始在痛了吧

而且痛到回家上下樓梯都有問題

所以在媽媽的催促之下

去大醫院看骨科

看門診時 我把我的狀況一五一十跟醫生講

順便把我之前給學校附近骨科醫生對我診斷的結果跟醫生講

"啥!髖骨退化症 髖骨是在屁股那邊捏 你確定你沒聽錯"

"恩阿 因為髖這個字很少用 所以印象深刻"

"OMG..."

然後醫生就示意要我躺在床上屈膝讓他檢查

醫師拉動我的右小腿 問我會不會痛 "不會"

再拉我的左小腿 "恩...還是不會"

之後又回去拉我的右小腿 這次我媽驚呼"怎會這樣"

ㄜ...是怎樣 發生了啥事  我根本看不到阿阿 >"<

此時醫生說"恩...照這情況看來 應該是十字韌帶斷了"

我當時聽到大約傻眼了一秒鐘

"這個要好就要開刀 住院養傷三天 回家休養一個半月"

"ㄜ...那現在這情況可以跳舞嗎"

"(微笑~)可以ㄚ 只不過膝蓋會更容易不能用而已"

"................................."

"那可以騎單車嗎 我都騎單車運動"

"單車是可以啦 只要避免那種跑跑跳跳的運動都可以"

"呼...那就好...(汗)"

後來去做了x光

也安排這個週末去做核磁共振

之後就是等報告了

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