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析結果:

你的分類是 INFJ
最配合的性格組合:ENTP
最不配合的性格組合:ISFP
- 內向型: 67.5%
- 直覺型: 65%
- 感性型: 55%
- 決斷型: 67.5%


>>> 基本分析 >>>
INFJ - 人際間的意念創發者
他的處事就是直覺能力
知道有關將來、過去和現在的事
做決定時,針對價值的可能,可以容易做決定
很難顯示自己的情緒
性格複雜但又一致,有時不能了解自己
喜歡同人工作
喜歡做醫生、心理學家、輔導、寫作、牧師
想家有和諧的關係
若有人批評他會令人受傷
有很親密的朋友

成長指引
對人對物發展更闊的興趣
開放去面對人和新的事物
避免強加己意於人
對不同意你的人多些容忍
開放去聽人意見,要全面及週全的考慮
避免急促的決定和判斷
盡力避免遺漏適切的事實及限制,要察覺目標相反的因素,並小心考慮
小心提防自己意念的瑕疪
發展細緻觀察,記憶的能力
用理性邏輯分析處境
學習談判等外交手段能力
對困境要多方找解決方法
避免作完美主義者
找些時間不作預先計劃
在不重要的生活節去故意混亂無組織
嘗試享受隨緣,不用擔憂

I N F J
優點: 獨立自主、埋首工作、勸勉奮發、沈思的依自己理想行事。 對事情能面面觀之、以整體概念看事、富想像力、嘗試新鮮構想、喜歡複雜的工作、喜歡解決新奇的問題。 體諒他人感受、了解他人的需要、喜歡和諧的人際關係、易表露情感、喜去說服他人。 有計劃系統的、斷有決心的、有控制的能力、做決定明快。
缺點: 對外在環境誤解、逃避他人、掩飾自己、坐失良機、易為他人誤會、不喜被打斷工作。 不注重細節、不注意實際、不耐沈悶、不合邏輯、把握不住現在、驟下斷語。 不合乎邏輯、不夠客觀、沒有組織系統的思考、不具批判精神全盤接受、感情用事。 固執、不易妥協、沒有彈性、依手邊現有的少許資料做決定、任何批評為工作計劃所控制。

對INFJ類型的人來說,最重要的是能忠實于自己的預見。在恬靜的外表下,他們對人生重要大事有著更深的信仰。積极分子們(INFJ人有這种傾向)不是為了個人的輝煌或政治權利而工作,而是為了自己的事業而戰!
沒有誰會比他們經歷更多的壓迫和蹂躪。在緊急事件的發生現場經常能看到他們奔走急救的身影。INFJ人身上正体現了一种"詩節正義"的觀念。

INFJ人是不容易受人牽制的,他們在任何時候都不易被愚弄欺騙。雖然INFJ人很通情達理,并富有同情心,但是他們對朋友卻是很挑剔的,這种友誼是以相互間的利益為基礎的。

INFJ人對語言的熟練表達和交際的才能有自己的訣竅,再加上INFJ人的那种無需過多言語表達的敏感性使得他們能与人們很好的交往。當然,在寫作,咨詢,公共關系甚至政治領域都有INFJ人的一席之地。

對INFJ人的描述:
富有創造性和獨創性,獨立自主,細心周到,熱情細膩﹔全球化的思想家有獨特的洞察力,并有高漲的熱情﹔細致謹慎,深思熟慮﹔有計划有組織,有生產能力的,有決策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