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一大題

* 關於自己 ^^

- - ★’你的名字 ,  PITY CAT

- - ★’生日呢 ,  8.8

- - ★’星座呢 ,  LEO

- - ★’你男的還女的 ,  MALE

- - ★’現在很煩嗎 ,  YA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SOMETIMES IMPORTANT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YA, MANY TIMES...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感謝他們造就現在冷血的我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WHO CARES?

- -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我不會吵架 都講理的(吧...|||)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誤會冰釋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LET IT GO.只要以後不要找我麻煩就好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無所謂,愛來不來都沒差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現在都不重要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都沒了哪來的愛?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是對方的錯的話,屎吃一吃就快滾吧.若是我的錯,當然會盡一切努力挽留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沒差,別染性病回來還跟我做愛.還有別噱我的錢(這很重要 = =+)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我還有音樂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目前沒喜歡的人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所以這題當然也沒有解答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除非對方死了,要不然我只會把時間投注在工作或興趣上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會吧...我猜...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爸媽妹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都喜歡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都說喜歡了哪來討厭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不好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事關整個家族黑暗史 您就別挖這八卦了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恩.超重要的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雞毛蒜皮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發覺自己很白痴 然後就和好了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 ? 我自己去找的 夠無聊了吧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自己挖的 所以沒對象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這題承上

- - ★’認識多久了呢 ?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他 / 她的優點 ? .....

- - ★’他 / 她的缺點 ? ....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 ∴★..∵ ∴★..∵ ∴★..∵ ∴★..∵ ∴

  ♥第二大題 (深入詢問)

(01) 耳洞:沒 (想穿)
 
(02) 染髮:有  還染兩色咧 (挺)

(03) 抽菸:

(04) 喝酒:超級無助的時候才會喝  目前也才喝過一次

(05) 寵物:我想養CAT

(06) 牙套:沒 (有錢就會戴)

(07) 手機:垃圾一堆的種花電信

(08) 出國:沒..有想..

(09) 戀愛:沒有

(10) 自殺:有想過  不過現在不會想自殺 恨自殺

(11) 自拍:相簿 而且不只四本 = =+

(12) 網咖:去過?次..

(13) 刺青:有想過 等當兵完就會去刺

(14) 接吻:認真的那種沒有

..∵ ∴★..∵ ∴★..∵ ∴★..∵ ∴★..∵ ∴


  ♥第三大題 (最想做的事) 

新竹 明年我一定會去那裡讀書

..∵ ∴★..∵ ∴★..∵ ∴★..∵ ∴★..∵ ∴

  ♥第四大題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哪種對象? 愛情的沒有   功課的是班上每天都很認真的加侖跟阿牛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家人,另一半...你自己會游泳吧(指~)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 3首,都是AYU的歌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 傻的人才不選他肚子上的四次元百寶袋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爽阿,就爽阿.也是爽阿.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 睡眠功能障礙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搞死家族內的那些作亂份子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 東方人拍的恐怖片跟鬼片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考上雄中,完成家長跟學校老師的心願,但對自己來說是毫無意義的事情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 沒有耶 不好的事情記得他幹麼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我想當人類以外的生物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相機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想睡了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有7-11你還想要啥?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 搞死家族內的那些作亂份子

16:想去的國家 ? 日本 ,然後死在冰雪內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 那是啥?划拳嗎  我不會玩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我只想當貓科動物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我只選親情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沒有

21:目前的煩惱是 ? 睡不著

22:你喜歡裝色嗎 ? 跟熟的人會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我頭髮多所以沒想過這問題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我比較想去地獄跟冥王星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 整體感覺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 都不喜歡

27:你崇尚名牌嗎 ? 不  我只重視穿在我身上好不好看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都不包養  拿回家養老 然後搞死家族內的那些作亂份子

29: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  希望家族內的那些作亂份子從未出現過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隨緣啦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 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沒想過     沒有喜歡跟被喜歡的人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  錢滾錢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  都沒有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 簡單平凡單純有活力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  有也不會告訴你  所以你覺得我是有還是沒有呢? (笑)

36:現在開心嗎 ? 沒有

37:最多便秘幾天 ? 3天吧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跟撒旦做朋友 讓撒旦賜我永世不得超生 在地獄裡輪迴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  明天有英文作業要交 = =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 會吧 那麼帥的親戚  不認一下怎行?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 被眾人以各種刑罰操到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 看還有沒有跟對方做朋友的希望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 勇敢坦承面對 一起解決問題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 奶茶 音樂 舞 床  我的被子 家人

45:你喜歡我嗎 ? 你是誰?能吃的嗎?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懂得揚長補短自己身材的人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少吃多運動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 個性跟合得來及有話聊才是重點.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我不是個性感的人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WHO CARES? 還是那句"不要染病還回來跟我做愛就好"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 都不喜歡

53:你覺得偷偷愛比較好還是光明愛?都可以啦

54: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作賤自己

55:累了嗎? 還蠻想睡的

56: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每天都有照進度讀書

57: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 當然不會 都什麼年代了 (攤手)

58:SBL 你支持哪一隊: 沒興趣

59:心中對象:這題OP了

60:做完後快睡著了嗎..? 快了

61: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 ? 自己認為值得的代價

62: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 沒有這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