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開始在收割成果囉

目前讀的還算不錯的大概就是DM.CO.LA了吧

我想有一半的原因是在於有跟到好的老師

DM跟LA是同一個老師 CO則是另一個老頭

兩個都是很認真的老師  所以我上課就更加認真的在作筆記

現在我第二輪已經到了下半部了  預估今年結束以前就會OVER

(今年不過耶誕不跨年  我比別人多兩天 哈)

不過我還有一個缺點就是 我是"證明落雞"

一遇到證明我就掛了 尤其是DM的證明題

還有CO那些要背的觀念題

我必須要加強這兩部份才行!!!!

至於OS的話  我還算可以

 雖然老師上課偶爾會東扯西扯的

但是他上課方式還算條理清晰

筆記有做好的話 回家複習就很快了 GJ!

最擔心的還是DS跟ALG

老師上課太喜歡閒話家常

原本一個小時的補課帶子 我半小時就看完了 =.=

你說有沒有誇張到阿~(搖晃)

不過據說等這次考試考完  補習班就要把這個老師換掉了

(我說阿 去年早就該換了吧!!!)

害我現在要拿別家補習班的講義來讀

(想當然爾 有補習的都知道我在說哪家)

像我覺得另一家補習班教DS的洪X老師就真的不錯

筆記真的很清楚  淺顯易懂 一看就知道是重點

很推薦他!!!

不過不推薦同家補習的蔡X遠老師就是了

"嘉"評如潮阿 XDD

說哪麼多最後還是要靠自己

希望老師對我的栽培跟自我努力

都能獲得相當的回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