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多人勸我報自己的學校

但是我決定還是不要報了

動機?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想到新環境當個新人吧

而且不留自己後路

也可以當成逼自己讀書的一個藉口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啦

我認識的人都是本身能力很強的人

推甄上清大的

美術超強的

對數學癡迷的
.
.
.
反正都很多就是了

所以我也想努力趕上他們

去體驗他們的境界



今天還真的感觸

異常的胃口不好
連最喜歡吃的菜都吃不下
來去睡了

oyasum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