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s講的很對

小陳姐接真的無時無刻都在自爆自己笑點 =.=

不過這次不是她自己自爆

而是大家幫她引爆的

miss sasa 河童 裝的引線

點火的人是我

至於爆炸的點是啥呢

當然就是到瓦斯行打工的事情

我只能說 他們三個人演的太好了

我才會跑去問小陳解解是否真的有去瓦斯行打工

結果當然是件子虛烏有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模仿小陳解解送瓦斯的情形

於是我 miss 小陳解解又在補習班樓下大笑超久的

不過我在這邊聲明喔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去問你的 哈哈XD

真的是她們演得很像真的有發生一樣

所以我才會去問你的 撲撲~~

"頭家阿~  ㄚ接管咩坑底堆???"  (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