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堂下課  我看到陳一個人坐在做位上

似看沒看的在看統計筆記

突然之間  我覺得她很孤單  因為真的沒有人陪她

但是很快又有另一個想法產生了

陳已經傷我很深了  而且她還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

我真的沒有理由原諒她  我真的無法寬恕她的所作所為

可是又覺得現在的她只有她一個人

對於自己被傷害這件事情  能否就因此止住?

就這樣兩種思緒一直在我心中盤旋

之前也跟阿豪聊過了  我當然也知道把矛頭都指向她是不對的

自從事情爆發到現在兩個禮拜

我已經沒有像前陣子那麼生氣了

但是我還是無法原諒她

剛剛打字到一半想到

今天下課還故意躲在別人的後面  以為我沒看到嗎

妳到底要躲到什麼時候!?

還是說這就是妳給我的答案

我真的搞不懂  花個一兩分鐘跟我們解釋

有比一輩子這樣躲躲藏藏  還要難受嗎

而且一直到上禮拜六  妳還一直再為自己找理由

上禮拜四那天的理由是"因為時間快不夠了 怕自己無法跟上大家的進度"

上禮拜六那天跟組長講的理由變成

"每次去那邊等著別人問問題 感覺很浪費時間"

陳某人妳的理由還真的千變萬化阿

而且妳那句話的意思是說妳嫌我們其他人程度差,

待在這裡只會拖累妳的意思囉!?

套句台語常說得一個辭…了然啦!

…算了  再講下去也只是舊事重提而已

不想再當個一直緬懷過去的人

我只能說  我現在對妳的感覺  只有可悲而已

但並不代表我已經原諒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