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BD
9/9兩種版本同步發行! 收錄6/20、6/21於台北小巨蛋演出場次

從2008/10/25開始至2009/07/12,進行長達10個月的巡迴演唱會終於要實體化發行了!
此次共計日本演出60場、台北2場、上海2場  是日本演唱會史上最多的一次
而總動員人數亦達到50萬人,也創下日本女歌手個唱的動員紀錄


而這些紀錄都還遠不及最終影像化是收錄台北場令我驚喜
早在TOUR巡迴時,安室就指定一定要來台灣開唱(跟AYU一樣 都指定要來台灣開唱)
然後就在前幾個禮拜又宣佈決定用台北場的影像
更是在PTT、歌舞天使引起廣大熱烈討論
就連遠在日本的歌迷也都羨慕不已
來看看這次的宣傳廣告吧!

光看到開頭的Do Me More就很令人振奮了~!
而且我覺得拍攝跟幕後編輯人員真的很厲害
我都會想「這真的是台北的那個小巨蛋嗎?」拍得很漂亮耶
當初ayu的演唱會也是這樣,都把小巨蛋拍得很美
要不是畫面中有出現啥黃二c紫二d字樣
我還真不想信那裡真的是小巨蛋XD

話說回來,為啥這次會舉辦到64場這麼多呢?
本來一開始是只有舉辦25場而已,後來因為大家反應熱烈,於是就追加,然後又宣佈海外公演4場
之後再追加,最後再再追加,就變成這麼多場次的局面
(看那行程,代代木都不曉得在裡面唱了幾次了XDDDD)

身為安室轉型後的歌迷的我,當然是沒錢跑去日本看演唱會啦XD
基於前次AYU演唱會的經驗,我選擇看6/21那場
本來以為我看的是最後一場(殊不知7月的上海根本還沒演XD)
就私心希望這次TOUR能收台北場
當天攝影機也蠻多的,我坐的紫二C那邊就有架一台,對面的紅二C也有一台,下面搖滾區的就不用說了XD
結果當然就如所有台灣安室迷期望般的實現了
而且還會有幕後花絮呢!
是收錄安室自己在巡迴期間拍得影片,以及期間限定BLOG「BEST non FICTION」的內容
如此加料的好康,在安室的LIVE DVD中可是第一次呢

所以這次的DVD是一定要敗的,但是又有BD版本…又好想看BD高畫質版的…
如果要買BD,就一定連帶要買BD光碟機,現在一台(電腦用的)大概3K多吧
感覺會噴很多小朋友出去…(我可不想還沒開學就破產阿…)

再來看一下網友自己剪接的Do Me More吧!
Opening是剪接自Destiny Child的演唱會開場,後面演唱會內容是當初超級圓頂釋出的官方版本


以及其他片段的官方畫面


還有最新釋放出來的ROCK STEADY live ver.


看完之後,真的是越來越期待了,真希望9/9能快點到來
也希望台灣能同步發行阿阿阿~~~!!!



另外再補充一些演唱會裡面我很喜歡的一些曲子
『Hide & Seek』


『Full Moon』


『WILD』


『violet sauce』


『Sexy Girl』


『BLACK DIAMOND』




-----------------------------
相關連結
安室官網
VISION FACTORY
BeeTV
偉士牌的安室奈美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