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跑步完後…

經過活動中心前面

一直有一隻小狗跟個我

一直跟一直跟…

像是要跟我乞討似的

但我沒有食物可以給牠

(要汗水倒是不少 哈~)

 

因為知道自己沒有食物

所以無法對他施予憐憫

只能不斷示意說"請找別人吧…"

但小狗卻是依然故我的一直圍繞在我身邊

 

就這樣…小狗一直尾隨到我家

我不讓他進門

因為這裡沒有他想要的東西

他 就直立的站在玻璃門外

以無辜的眼光   希望我能給他希望

我來來回回的走進走出

端水 喝水 拿衣 洗衣 這樣情景 不下五次

那眼神  那身影  還是站在那邊 一動也不動

 

一直到最後  我再沒有理由在他面前出現

就直接面對他

隔著玻璃門

"我沒有心,我沒有辦法給你溫暖!"

 

然後就直接走進房間  上網  上MSN

最後只聽到一聲"汪!"

再開門看,他已悄悄離去

多麼令人動容的一聲吶喊

但是…

我真的沒辦法給你溫暖

我不是你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