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飯糰之家第16集

劇情是講到郭愛祺抓姦,結果精神崩潰自殺

被雪莉跟齊允送去醫院急救回來

 

然後有一幕是關媽媽帶著午餐去探望郭愛祺

其中有一段關媽媽講的話,我覺得還蠻值得省思~(笑)

 

老天爺真的很喜歡出考題

但老天爺出的考題

一定有祂的原則

祂對不會出那種…

讓我們解不出來的難題

 

人活在這世界上

絕對沒有什麼過不了的事情

不要一下子看到老天爺的考卷之後

就嚇了一跳

 

請冷靜下來

好好的看著那個題目

如果真的還看不懂

還是解不出來的話

可以問問旁邊的人阿

 

 

也許這就是樂觀吧…

可愛活潑的關媽媽

 

我現在也是努力朝這個目標前進

有一直在FOLLOW我的網誌的人

應該可以知道

以前我的文章日記,

要有多黑暗就多黑暗

要有多傷心就多傷心

根本就沒有快樂而言

 

雖然這學期有改善很多了

但是能不能百分百的淨化成樂觀的人

我不能把握

 

而且最近也遇上一個很煩得處境

不是事情多到很煩

是跟好朋友之間的事情

也許是我多想

但是…很難平復自己的心情阿…囧

 

但還能怎樣呢

只能一直告訴自己不要亂想

以平常心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