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關上的第三天

已經慢慢習慣不被那2.5吋的螢幕制約

之前的我,一直都在守著小小希望

一個簡訊或者是一個簡短的電話

但後來我發現

那根本就是不可能會通話的連線

每天等得…只不過是一場空笑夢而已

 

 

打從我那隻白色索艾的振動功能壞掉之後

本來覺得很不方便

覺得"其實這樣也不壞"開始

我認為這是上天(或者是命運)對我最好的安排

 

 

因為如果振動功能不壞掉的話

我可能會因為一通電話,或一封簡訊來打擾我認真的時間

(我習慣把手機鈴聲設為靜音)

個人非常討厭自己在全心全意專注時

因為一個小事而打亂我的思緒

通常這樣情況下我會翻臉的…

所以在振動功能壞掉之後,我就可以更安靜的做自己的研究

 

明天就要考預官了,老實說自己也沒有準備得很充實

當初為了考預官…完全是衝著有較高的薪水可以領

可以以後存著來當就業基金跟投資基金的

但似乎以這樣的理由為動力  真的沒有很大的動力

(而且現在還在這邊打網誌!?)

現在真的有那麼一丁點厭惡自己…

下定決心的事情無法完成  那種感覺很不好

 

等明天考完之後

就要執行我的閉關計畫了!

今天也跟台灣的代理商定好學生筆記了

依他的速度,我看等我匯款之後三天就會到了

到時真的就要好好得鑽研

(在這邊也很感謝家裡的大力支持

 

為了論文跟CFA 這次真的吃了砣子鐵了心

昨天寫信跟老闆講下學期的RA我放棄了(對…正式成為無薪米蟲)

請老闆另覓高手

然後也決定白天絕不上MSN跟FB還有PTT

上網只能拿來讀英文找資料跟看財金資訊

其他的慾望…一律捨棄

也許這樣,半年後我會變成一個冷漠的人

但是既然是必然的路

就沒啥好後悔的

反正夢醒了,就該面對現實

空笑夢就只是一個空笑夢

 

開心的過去不該被睡前的眼淚沖刷

因為這樣,才能證明我曾那麼開心的在那場夢裡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