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飲食控制的第一天,狀況還不錯,沒有發生啥異狀或不適

也不曉得是哪個神經不對

從禮拜一開始就有想要節食的念頭

只覺得「sport only」是不夠的

所以就上網找自己比較可以接受的方式來進行節食

 

以下是我一天的進食量

 

#早餐#

波羅麵包*1+500c.c.牛奶(飽足感十足!

 

#午餐#

1000c.c. 蜂蜜檸檬水+10片高纖蘇打餅乾+蘋果*1(節食第一餐,這樣的量剛剛好)

 

#晚餐#

1000c.c. 蜂蜜檸檬水+蘋果*1(晚餐有進食即可,不超過19點才吃)

 

 

這邊特別想講得是蜂蜜檸檬水

書上跟網路上我找到的都是蜜茶or檸檬水兩項

而且當天那餐只能喝水不能進食其他東西

一個禮拜只能喝水節食兩次,每次不超過兩天

 

但是我覺得照這樣我會受不了XD

可能還沒看到效果就先有餓到"看到啥東西都可以吃"的幻覺出現了

所以我就採取比較折衷的辦法

是可以讓自己每天都可以進行節食

但是又不會太超過

 

anyway.明天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