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官方寄來信件…

本以為信心滿滿想說會過得

結果開頭就說"很抱歉沒過"

 

害我傷心了一下…(大概五分鐘吧  >"<)

 

難得我很用心的準備耶

結果還是沒過…沒過就算了

還是那種"差一點點"就過得那種

我得到score band:10

表示我是沒過得那些人裡面的前10%

 

這讓我想到第一次考高業的情況 119分(及格分數120)

當時只要法規再讓我多對一題就可以過了 心情超低落的

 

想不到這次還是逃不過"差一點點"的命運

這樣的心情真的有點折磨人

 

不過想想…一定是我讀書方法哪裡出錯了

要不然就是投入的時間還不夠

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是二月底開始準備的吧

搞不好真的是投入的時間長短問題

下次一定要更認真的讀了>"<(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很認真在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