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那晚夜哨我上了一堂非常震撼的課!(內容之後補上)

 

最近一直在思考,在辦公室,身為一個下屬應該要具備怎樣的態度,

尤其是面對一個精明能幹的、直來直往的且重效率的上司?

我想基本的文書軟體應用應該是必要的吧!

另外還要眼觀四方,耳聽八方。注意四周隨時的資訊。

能夠即時幫忙上司解決問題,這樣也許是一個稱職下屬必備條件吧!

 

這幾天過得還蠻開心的說~♥,因為我打通一個「坎站」

也不算是完全打通啦!但至少看到一絲曙光!

心頭上的石頭放下好大一顆。

但我知道我依然不能掉以輕心,不能大意。

要持續上進求進步才行!

8/21難得又一次到其他營區上課

感覺像是從天而降的半日假!

就當作是老天爺慰勞我留守14天的辛苦吧!

arrow
arrow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