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D+DVD  


最近因為AYU的五連發,讓我又重新聽起她的歌

撇開愛肥的爛行銷手法,AYU歌已經不再是那麼的熟悉對味了

也許是曾經找到自己的歌路現在又開另外的歌路關係吧

我一直很喜歡AYU嘗試創新的手法

像是搖滾,電子,即使像派對女王那麼奇特的專輯

我也聽得下去

但是從FIVE以來,幾乎沒有每首都是我想FOLLOW的歌

說穿了,我想要的就是無可取代性吧

最近很多首歌,感覺其他人來唱也都可以,並非非得由她來唱

最近最喜歡的歌只有progress跟Song 4 u這兩首遊戲代言曲

2/8新專【LOVE again】要出了 雖然還是會支持

但私心希望製作團隊能再多選好歌給AYU唱

我心目中的AYU是無可取代的阿

很久沒有聽到像Love Song這樣令我感動激昂不已的歌了

 

arrow
arrow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