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單位已經變成爹不疼娘不愛的地步

甚至是阿公不理阿嬤不爽的境界

為什麼自己會把自己搞到這個地步?很多時候我自認不比別人偷懶

為什麼這麼努力依然看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老闆覺得我做事不用心,不精明,聽不懂也聽不進別人的話

搞到周遭的人都受不了我

他沒辦法只好自己出手來管教我,沒有達到他的標準就是一陣嚴厲的挨罵

我真的是頑石嗎?我真的那麼不重用嗎?

這讓我真的很挫折,也對自己更沒自信了

好不容易從同事那邊得到一點點小肯定

卻又從另外一邊摔得慘不忍睹

到底是因為國情不同所以行事與思考模式不同?

還是真的自己是頑石點不靈?

我真的很討厭看見別人對我失望的表情

這樣只會讓我更懊惱自己更對自己沒信心

 

這些不是我來新加坡的目的啊!

我是來修練的,提升自己改變自己的。

而不是造成別人的困擾阿

 

難道真的非得要我捨棄身為人的情感

完全變成一台幫公司賺錢的冷血工作機器才行嗎?

我一定要逼自己走到這般田地才行嗎?

 

別再想了,就是這樣。工作時就是一台滿腦子賺錢的冷血機器

重效率、不讓公司吃虧、迅速正確完成老闆給的任務,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

 

老闆說的對,我是該成長了,代價就是捨棄所有的天真與單純

取而代之的就是盡量推銷商品,盡量幫老闆減少進貨成本。

盡量幫老闆解決突發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