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痘痘長滿快一半的臉 臉的下半部幾乎全癱瘓

剛消去一顆 馬上又長另一顆

科科科 科你老祖宗十八代啦!(/‵Д′)/~ ╧╧

這一切都要追溯到過年前

因為自己的好奇心 跑去給人家挽臉

挽完當下真的還蠻舒服的 可是小姐居然沒有幫我做消炎的動作

於是過沒多久 我的人中就開始毛囊發炎

再過幾天 人中好了 卻感染到兩頰

於是就一直到現在...

案!雖爆了 我真的體會到"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我這次學乖了 要除臉上的毛 自己用刮鬍刀慢慢刮

至於臉上漲出來的痘痘怎辦?

當然是去看皮膚科了

最近是有比較好一點 不會像過年時那麼恐怖

但是但是...我好想讓我的痘痘快點好阿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