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狠下心把留了ㄧ年多的頭髮剪短了

雖然說是自己最近很想要有個改變

髮型當然是首當其衝啦

但是要減的時候還是非常的不捨阿 =.=

畢竟留了ㄧ年多

不過減短後大家的評價 好像還不錯耶

可是我就是覺得還不是很習慣

哀歐...也許之後我就會習慣了吧

但是有人說我看起來跟之前差很多耶

差點認不出來....||

天ㄚ...我的變化有那麼大嗎...

明明就是同ㄧ張臉阿

有差那麼多嗎...

還是我的臉無時無刻都在改變阿

那暑假過完...大家不就都不認得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