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放逐了自己一個禮拜 也想了很多事情
也悟了很多對於人事物新的觀念
那我就先規劃一下自己的暑期計畫吧

1.複習C語言︰回顧這一學年,我學的還真是心虛阿。該死的是老師
居然還讓我都啪了,讓我更加慚愧,所以我要趁暑假再多複習了。

2.複習數位邏輯︰理由跟上面一樣,最後老師還是軟心的讓我過了,
何必呢...你當了我,我會更高興一點。你們這樣做對彼此有啥好處。
好吧...結論是…我還是要靠我自己去把他學好。誰叫數邏跟程設是
資工的必備工具,沒有他們就考不上研究所。

3.學捷泳︰這是從高一以來的願望,我一定要學好游泳,這樣才有
好身材,好體力...

4.學開車︰以備不時之需吧!

5.瘦到55KG︰GACKT你刺激到我了...180的身高56公斤,體脂率
只有6%,你好樣的!!!!

6.加強英文︰算是提升自己的能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