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次寶兒的新專輯GIRLS ON TOP
大概是我對寶兒歷年的專輯
最喜歡的一張吧
光是首兩支主打單曲GIRLS ON TOP/MOTO
就令我驚艷不已
本來我還以日本發完精選跟韓國發完MY NAME之後
大概就可以休息了 專心當個女大學生
但是這張專輯 卻令我完全改觀了
我只能說 韓國的唱片公司太利害了
能把一個快被你們搾乾的藝人起死回生
這也是我第一次有的感覺
我或許會考慮買這張專輯吧
好久沒買CD了 這張是必敗盤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