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發生的一些事 讓我了解到

對每件事情真的要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不可盡信 (除非你是自然真理) 但也不可盡不信

對人也是 你們說的話 我 聽 我 看

也許我不直接反應我的心情 

也是許是我比較會想 亦是我不想跟別人正面起衝突

正面起衝突 對彼此都不好 

所以我寧可低聲下氣的對待每個人(但那也是有底線的)

但除非我是你們的上司啦 所以就理論上 我也沒有權利對朋友頤指氣使

好了 事情過後之後 我就會開始查證 

去證明 到底是誰對誰錯 事情的來龍去脈 

沒辦法  誰叫我是個多慮又多憂的人 (菸~)

so~這個辦法還蠻管用的

一次兩次 就大概可以知道這個人講的話可信度有多少

值得交淺多深 值得我為他/她付出多少

這算心機重嗎? 不盡然吧 這只是個自我保護

畢竟我從小到大 傷我最深的兇手 就是那些我認定的朋友 同學

至於陌生人就不用講了 是一般人的話 都會對陌生人有所防備吧

最難難防的 就是朋友 家人 親戚 知己

誰知道當利益擺在前的時候 你不會是那個刀俎之魚?!

每次都是被犧牲的對象。。。

世界 我想 我又多了解你一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