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阿 此類雖事也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作業做不出來 系統灌錯了

向幾個人求救 很多人明天要考試沒辦法幫我

要不就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要不就是失聯

最後只能等明天跟別人拿ubuntu灌....

啥版本的linux都做的出來

偏偏我灌的fedora core就是做不出來 囧

我該說是我運氣特別好 灌到一個做不出作業的版本

我還真是幸運

看來我的作業是遲交定了

幹!這種手氣若能發生在樂透就好了

但我運氣爛 更沒有中樂透的命

還真不是普通的歹命阿

算了 遲交就遲交 "下次請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