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曲終人散終有時

無論我在這邊如何的撕聲力竭的呼喊

你還是聽不到 看不到 摸不到 體會不到

所以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結束這惱人的痛苦

結束折磨人的煩鬱

其實我應該早就要發現的

站在灰色此端的       是我

飛向金色彼端的       是你

我抓不回故日的歡顏

我喚不回舊時的快樂

而你

不回頭的往前飛翔

卻忘了

我在後頭苦苦的追隨

時間到了  是該休息了

我力氣已經用盡

被路上的捕獸器

咬的體無完膚 鮮血淋漓

無力再走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