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提不起勁…

 

也許是因為昨天才把跟老闆討論很久的第二階段資料終於完成送給老闆的關係吧…

也許是因為幫忙弄迎新夜烤食材,沒有出包的落幕的關係吧…

也許是因為暑假從無到有的迎新舞終於如願以償的呈現在學弟妹的面前吧…

也許是因為終於有一點點小論文進度給老闆的關係吧

也許是其他更多更多的也許…

 

這種提不起勁不是心情不好得那的那種

是一種精神緊繃過久的突然放鬆吧

睡了很久還不夠,下午繼續睡,剛剛還睡了一下…

不過也不是都沒動啦

早上起床就趕快把還沒弄完的資料改一改馬上傳給老闆

不過我想老闆也回家過中秋節了吧,沒有回信給我

 

中午吃了一個很久都沒吃得雞排~

只能說…太久沒吃炸得東西

吃了會覺得超油

附菜也太鹹了

超想把他丟掉…但是不能這麼討債 Q.Q

所以在飯糰之家的催眠之下,不知不覺得把他吃完

(既然吃炸物那麼痛苦…那幹麼還要吃阿…囧a)

 

下午本來想繼續動論文的…但還是沒有動力…

只能漫無目的的在網路上搜尋跳舞影片

順便找歌~很幸運的事,今天找到幾首還不錯得歌

也許之後進熱舞社會用到也說不定呢  科科

 

哎呀壓~其實我也知道手邊很多事情要做

兩個禮拜後(10/11)的高業再挑戰,耍笨的我…當天晚上剛好是多益口說班的第一堂課

哇咧…第一天上課就蹺課了 耍大牌了我 噗噗

再來假如高業過的話…就是一個月後(11/11)的投信投顧考試

預估這期間會卡到期中考,所以應該會忙到炸翻吧1315447263.jpg 

再來就是12月的日檢n5級

雖然聽說很簡單…但是我現在連50音都還沒背

狀況有點危險 (汗顏~)

 

而年底熱舞社大概會接校慶活動、四社聯合舞展、聖誕party之類的

也是忙忙忙呢

 

希望自己能撐過去

不不不…是一定要撐過去

我不想要讓這段忙碌沒有意義

而且我會這麼忙也是有原因的…

忙一點也比較不會亂想…

 

大概就這樣吧…

準備洗澡完來看惡零古堡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