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在FB上面說,時間跟空間是相對的 from 愛因斯坦

叫我兩者只能得其一

其實我很想回"我現在只想當個黑洞,帶走一切"

但是因為上面太多人看,怕又會問東問西的

乾脆就不回了

 

最近心被挖了一個很大一個洞

然後又莫名其妙發生了很多事情

全部都衝著我過來

本來想要解釋什麼的

但是情況已經行將就木了

再也改變不了什麼…

只能交給時間跟空間來解決

所以學長才會回我那句

 

也許是意識到我連解釋跟為自己球公平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才會自暴自棄的想要變成黑洞帶走一切

讓一切回歸寧靜

我是真的很想這樣做的!

但我還有論文、考試、證照、語言、程式、熱舞

我對他們有責任跟義務

我不能拋棄他們

所以現在只能

 

keep silent...

 

裝傻催眠自己無所謂

也許對得時點來臨時

我就可以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