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開始一直到今天,已經很久沒這樣了

 

或許是因為收到老闆那封信的關係吧

感覺受到很沈重的無聲責備

之前一直都是快到截止日的時候

我才會開始動工論文

原因有很多啦

外務太多,光社團就是三個晚上

還有日文(前陣子還有高業卡住…)

還有老闆交待的資料整理…blablablabla...

但這些都是藉口啦

真正的原因還是自己懶惰加逃避

心還沒定下來

所以每次都只寫了一頁就交上去 交的很心虛

這跟我原本的心態是完全相反地

那個曾經說"我想要上學期就寫完論文"的自己居然消失了

現在都已經接近11月了

我卻還在跟假說拼命

老實說…真的有點糟糕!

理想的狀態應該是…這段時間已經在抓資料,然後等SAS老師教完資料處理之後就直接丟資料進去分析

結果因為自己的懶惰與逃避,造成今天的局面

只能說自己的定性還不夠,玩心還太重

所以這次變強迫自己要每天都要有進度

不管是寫論文也好,看論文也罷

總之就是每天都要碰就對了

 

所以在10/20交差之後,同老闆的朋友還在放鬆

我隔天就開始看了…希望能有所改變

就開始每天論文、日文的日子

上課的時間就上課,有作業盡量當晚完成,最晚不要超過兩天做完

熱舞社的時間就去熱舞社

既規律又單純,而且還挺充實的

剛開始實施的一兩天

都一直再找文獻看文獻,然後找文獻又看文獻

一直到第三天很神奇的就寫了一頁的論文(將近一頁啦)

以往我都是10天才寫一頁(知道我多混了吧

就這樣持續到昨天10/30

我寫了整整四頁,整整四大頁耶

把假說征服,也寫了一半的模型設計

現在就等老闆約我MEETING了 哈哈

感覺還小有成就感的說~

原來我也做得到  噗噗

 

今天是10/31

在昨天消耗太多腦細胞之後

決定今天好好休息一下

泡杯咖啡,靜靜的坐在電腦前面…

玩大富翁  哈哈哈哈哈

還有現在寫blog

休息一天之後

明天又要繼續努力過生活囉^^

 

我是鮪魚~!

即將當兵去的24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