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週一次的音樂分享時間啦~!


話說期中考周快到了
而我也面臨報告跟考試的地獄 (唉  真是碩班的辛酸)
但該聽得好歌當然還是不會錯過得

話說我最近都在聽reggae跟dancehall東西
真是跟我外表氣質相背離的風格阿 (謎︰你有氣質這東西?)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吧


首先是髒話類

Britney Spears-If U Seek Amy


(真是好簡單的封面   google隨便一張都比這個棒 orz)


Britney Spears' new video - If You Seek Amy
Uploaded by ITN. - Up-to-the minute news videos.

mv拍起來中規中矩的好像沒啥爆點
但爆點在哪呢
就在她的歌詞裡
If U Seek Amy請在0.05秒內唸完他就會發現他很像下面這句
『F-U-C-K--M-E』
不過發音當然不是"法克咪"而是"FU~課咪"

說道這邊就讓我想到一件事
當初這首歌還差點不能在電台播放
原因就是因為這件事XD  (真是大驚小怪…)
之後是把有唱到If U Seek Amy的地方都消音掉才能播放
不過這樣就失去了這首歌原本的味道啦>"<




Lily Allen-Fuck you

這個就更直接了  擺明了就是要講"x你x" "去你的"

Lily Allen - Fuck you (New 2009)
Uploaded by V-S-K. - Explore more music videos.

這首Fuck you是收錄在Lily Allen第二張專輯"It's Not Me, It's You乾你屁事"專輯
也是這張專輯的第二首單曲
這首歌就跟專輯裡其他的歌一樣
歌曲輕鬆愉快  但歌詞卻嗆辣到不行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他這張"乾你屁事"來聽聽
附上歌詞中英對照→去你的

PS.這首歌也被同志朋有們拿來當做號召
看歌詞也知道是在嘲笑諷刺那些以基督之名反同志的愚蠢人類們
不知道今天的大遊行會不會出現這首歌呢XD
我還蠻期待的
畢竟我也覺得上禮拜的"上帝的愛超越同志情"遊行也蠻無意義的  哈~





接下來是黑暗類

Rihanna-Russian roulette

今年年初被克里斯婊子小子打成麵龜的Rihanna重新出發
揮別以往陽光活力的形象  以黑暗暴力的形象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她

Rihanna - Russian Roulette (Official Video) MP3 Download
Uploaded by vidsuperstar. - Watch more music videos, in HD!
曲風是我很喜歡的黑暗痛苦的吶喊
做為她的第四張專輯"Rated R R級娜妹"(我自己翻得XD)
的首發單曲,俄羅斯輪盤的確有發揮到作為一枚震撼彈的效果
曲末的槍聲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替整首歌加分不少
再來看看"Rated R"的封面

也是暗黑到一個不行  但是我好愛阿
不過這樣極大的轉變是否歌迷買單  就是值得考驗了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Xtina從瓶中精靈成功變成瓶中精淫裸神的!
歌詞請點這→俄羅斯輪盤

PS.好康附加"Rated R"的宣傳影片及另一首歌"The wait is ova"

我好喜歡那個R的設計阿~!




Lady Gaga-BAD ROMANCE

在我還沉浸在POKER FACE跟PAPARAZZI濺血VMA的歡愉當中
她又出了新單曲啦~

名為"BAD ROMANCE"的這首單曲
是作為THE FAME專輯改版(The Fame MONSTER)的第一隻單曲 (OH~終於要改版了)

其實我覺得BAD ROMANCE還蠻像POKER FACE的說
有聽過這兩首的捧油們  應該知道我說得點在哪
歌詞也算是有點暴力吧 哈哈
I want your love and
I want your revenge
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
歌詞在這→壞壞羅曼史



其實原本還有三首歌要介紹的
我把他們分類為風騷阿姨類
但礙於要趕報告的關係
咱們下週見啦XDDDD
(喂喂!有人這樣拖稿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