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久沒發心情文了…





唉…突然要寫個心情文
竟是如此的沈重阿……

最近情緒真的不是很好
原因有自己也有別人
但我不想挑出來講
……惡夢,就讓他只是個惡夢吧


瞭解我的人都知道
當我心情極度不好的時候
就是我變得很多話 語無倫次 又愛搞笑
又會莫名其妙的找人聊天
然後網誌的更新會突然增加


笑笑的臉上  掛著憤怒的眼神
笑笑的臉上  懸著將斷的理智


我很不喜歡把自己的情緒一直壓抑
又找不到可以發洩的地方


只能借助每天傍晚的運動
一個人的運動
這是我除了回到宿舍以外
專屬於自己的時間


但只有一個進出口的容器
終將水滿溢出
我很怕那天很快就會來臨
然後就重演大二的歷史

不得不戴上面具
因為別人也帶著面具……




============================
說道這邊我終於理解
為什麼我跟我的好夥伴,小美,在班上能這麼合
可以談心
可以將自己情緒在對方面前表露無遺
也許是我們都經歷過差不多的慘淡歲月吧


果然還是要對tone的人
才能互相鼓勵,努力向上
互相療傷,最後帶著微笑開創人生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朋友會那麼少
因為能跟我對tone的人實在太少了
但就因為少  所以才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