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今天啦  哈哈~~~

今天下午2點考完投資學
為期一個月的地獄期中考"月"
就正式結束,而11月也剛好結束了

說實在的,這一個月真的是忙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麼了
忙報告,忙ppt,忙作筆記,忙考試……
這真的有讓我怕到了
我都覺得我平時已經一直都有在準備這些了
到了deadline快到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應付不來

忙到農場都顧不了,讓班上那些守很久的菜賊偷…
最近收成超差的啦!
我真的應該要對開心農場的開發者  好好提共一下我的點子才行 哼哼

回到課業上,忙歸忙
卻也讓我學到很多事情,有好得也有壞得
好得就是我英文閱讀速度變超快得
現在都很堅持看原文書(除非是做作業)
要不然看中譯本…有時意思還是會有出入
還有知道怎麼去看paper
想到暑假得時候,paper一整個看不懂
經過這兩個多月的洗禮  我已經知道paper架構如何呈現
看得速度也就變快了

另外就是口頭報告的表現,我覺得我表現應該還不錯
至少我有作到讓大家都不會睡著……過程氣氛不錯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但是我想弄的更精彩更專業一點
畢竟以後我也是要常常向上司做口頭報告,
所以每一次我上台之後,下台就會檢討自己一次
哪邊講得不錯,那邊該改進,內容要如何呈現,怎樣適時的用梗…
希望最後能像上禮拜來系上演講的奴隸人力銀行中區營運長那樣
自然而然的就能贏得滿堂踩,並把自己的意念正確的表達出去


壞得就是,最近真的太欠缺運動了…雖然肥肉沒有增加
但是一天沒動就是怪怪的…
真希望趕快回到開學初每天運動的日子

還有一個比較重要的事,經過這一個月,
 我也更看清楚其他人的行事作風

其他人更真實的個性
遇到事情的處理態度,人性的冷暖之類的
因為這邊是公開場所,就不多描述了
反正就警惕自己小心謹慎一點就是了! 

畢竟這是一個越來越接近所謂大人的小社會
該有的自我保護真的還是不能少…


另外,我也開始考慮下學期自己應該要幹麼
除了加入熱舞社是必要之外
我也要開始考證照了
英文類的、金融類的、電腦類的(希望啦XD)
反正下學期比較輕鬆
就沒事找事做吧!
 
 
本文到此結束…XD

後記,12月開始 這邊應該就會恢復往常生機吧 囧a
我的音樂分享只出到vol.3阿……
我的目標是60kg
我的希望是加入熱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