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不止盡的欲望
地獄業火就是我



 自從期中考考完之後
我就像脫韁的野馬
一直心浮氣躁  無法在專心於課業上面
但是又有好多事情要忙
證照、英文、PAPER、報告……還有減肥
怎麼可以這麼的忙   但是又不想碰任何東西?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話說上禮拜利用所上企業參訪之便  順道去拜訪傑
嗯…先說企業參訪部份好了
第一間去的是一間頗負盛名的證券業
接待我們的咩很正  有想偷偷要MSN的衝動XD
但後來想想 搞不好她比我老 搞不好她比我更世故
搞不好她比我更早看破紅塵
搞不好她比我更精明能幹
搞不好她………阿……算了 再講下去就18X了


但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那個主管很令人點點點
一臉算計樣,表面上和藹可親,但從他嘴裡講出來的話
卻令我相當感到不舒服  令人很不想接近他
不過他也點出一個事實就是…程設能力很重要
這是我大學時代最不想碰的事情
想不到她還是像身上的脂肪一樣  跟到研究所來了
連學長都看得出來 我是真的很害怕程設這件事情
但是但是…他卻變成我在研究所的一項特質…
你們能瞭解這種感覺嗎???
就像【華麗的挑戰】裡的最上恭子
她最討厭的事就是童年所學的種種特技(茶道、刀藝……)
但是卻成為幫助她邁向演員之道的武器
你知道這種感覺有多差嗎??
這已經是不是能用"大菊花放大沱屎爽阿!"來形容了

唉……但又有何辦法能  還不是只能像證嚴法師 接受她 面對她
說遠了,反正那個人就是很難給我有善意的感覺
希望以後不是他來帶我就好

再來是去第二家  是一家期貨商
接待我們的主管跟我一樣,都不是相關背景出身
但他憑著自身努力  奮鬥了許久 才爬到現在的位置
算是給我作一個自身示範吧
這家文化感覺還不錯  雖然那天我已經很累了
講解時不小心打了個盹…囧a
但如果有幸   還蠻想進去試煉看看


企業參訪完後,才是我這次行程的重點
好久沒有跟傑聊天了  難得趁考試完的空檔 出來聚一聚
而且我也真的到了該釋放壓力跟情緒的時候了
徹夜的長談,那感覺真的很好
就只差沒有喝酒而已XD
能夠有一個可以互相傾訴的朋友  真的要珍惜…
希望明年自己能輕鬆一點
跑去台北跟你一起鍊舞  哈哈~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釋放夠了 
 不過我似乎太高估自己

這個禮拜一直在放縱自己
沉浸在音樂的世界   開始有點逃避現實了
不想碰課本  不想碰PAPER
(說道這邊 我才想到  幹!我禮拜三還要報告…)

但我真的很想暫時一切不要接觸
給我一段日子的清淨吧…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超級不好……

PS.最近要找我教作業的…請先不要找我…我最近不會碰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