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了一口氣……



今天在很神奇的速度,終於把下學期演講分組分完

不過很難避免的是,難免會有聲音出現

但我只希望能作到聲音出現的頻率降到最小

畢竟這不能百分百解決的


不過雖然名義上是要大家分組

但實質上大家還是要互相合作支援

不能因為不是自己組的事情而不關心

也許有較心細的人會想的比較多角度

但身為班代,還是希望大家能盡量合作支援

(這好官方的寫法阿~!)

 
不過我說真的,既然分組分好

就希望照這份組員名單做下去

今天沒來的,就得要去人不夠的那組了

還沒被分到的,也只能去那組了

因為全班就三組,另外兩組已經滿了

所以只能說…沒得選



哈  今天大家應該都看得出我很緊張吧XD

因為太久沒有當上TOP幹部了

真的有點不適應…(上一次當班長已經是小五的事情了) 


而且這也不能像國小一樣,做錯事有老師COVER

到了這個年紀,做錯了要自己負責

而且也有可能因自己的一念之差而連累同學

唉…這真是個難當的幹部阿


不過還是要感謝班上同學給我一些建議

讓我有個方向可以做 


也感謝繼鴻的經驗分享

唉…當這幹部真的要心臟夠大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