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才下定決心要放手了,但因為這首歌又引起思緒

至今我還是不曉得你的想法,你還是做了一些會讓我多想的事

 

唯一確定的是我只得到了「這兩年以來你還是沒變,沒什麼長進」的評價

我該說有好有壞嗎...

壞的當然是我依然是那個中二小屁孩,全然沒有身為一個27歲成人該有的想法與動力

好的是我依然是那個我,不會經過時間空間的移轉而變

 

-----------------以下為中二小屁孩模式開啟------------------

但好強的我還是必須說,你有什麼了不起的,你就不要想起我

-----------------以上為中二小屁孩模式開啟------------------

 

曾經的我很全心全意地相信會有結果,只是少了一點點時機

曾經的我是那麼努力地想讓願望成真,真的就是少了一點點時機

我選擇了勇敢,找死白癡一個

你選擇了退縮,繼續鴕鳥一隻

「只要你也不懦弱,憑甚麼我們要錯過?」

就如同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的嘆息

然而我也在不對的時間做了不對的決定,做了不少現在回想起來都是愚蠢的事情

幸好最後我們各自有默契地讓她以友誼的方式一直下去

哈,也許一切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我不是你肚裡的蛔蟲,當然不曉得你真實的想法是怎樣

(假若神真的肯讓我當一天的蛔蟲,現在的我大概也不想當吧@@a)

 

現在我不再相信我不可能辦到的事情,我只相信我辦得到的事情

只是那個「相信」,不會再是你就對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

將來的每一天,你就不要想起我,到時候有多痛,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就不要想起我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