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總歸ㄧ句話  真的很HIGH 哈~~

其實這編本該昨天就要PO上來的 

無奈我就是給他忘了 (真糟糕~)

後來看完了 DKHL97六個女人們的表演

我心裡想。。。比我預期的還要好

至少整場的氣氛是從你們開始熱起來的

哇哈哈~~~~我該高興嗎  XDDD

其實在你們剛上去的時候 我還真替你們緊張

怕不能把場子熱起來 

但結過是我白擔心了  大家都變的好HIGH~~~

三個禮拜的特訓果然沒白費啦

你們真的很厲害~~~!!!!! 不得不佩服

哈~~~還有一個是 我剪接音樂的功力又更上ㄧ層了

放出來一整個超順的 從頭HIGH到尾!!!!!

哇哈哈~~~~~我果然是要走音樂這條路的啦

昨天晚上ㄧ整個大心 ︿_______________︿

希望我們系也能辦這樣的活動

真的很棒~~!!!!! = =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