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是我最近的不滿 對學校失望了 ˊˋ~~~(菸~)

-----------

我不知道我這篇文章po在這邊會有多少學校"相關單位"會看

我知道你們幫社團成立帳戶是出於好意

為了帳面透明化 方便管理

但是你們總不能只丟張公文下來就啥都交給我們做吧

很多你們該告知我們有關申請帳戶該注意哪些 該帶哪些證件

都沒有附一張說明在公文的副本內....

害的每個社長都要在郵局跟稽徵所跑來跑去

他們煩 我也覺得很煩 也覺得很不滿

1.之前為啥沒告知我們辦帳戶要用木頭章

害我又要用社費重刻一顆 ㄟ...拜託 木頭章一顆的價錢是塑膠章的好幾倍耶!

又浪費我的汽油跑去印章店刻印章

2.為啥沒有附張說明要先去稽徵所辦理扣繳單位設立申請書...?

我相信很多沒經驗的社長 一定都先跑去辦帳戶才發現要先去稽徵所

結果浪費我的時間和一次的汽油錢!!!!! 你們以為郵局是都沒人排隊的阿

每次都要排很久...結果最後又發現哪些不符的 又要回去重弄一次

而且那些公務人員每天處理那麼多事務 心情一定不好 而我們又成為無辜的被發難對象

很好嘛!!!!! 而這也就算了 明明學校離左營的稽徵所比較近

為啥不能在那邊辦扣繳單位設立申請書

而且一定很多社長是去右昌郵局開戶的吧(比較近阿!!!!)

為啥要別人浪費油錢跑去楠梓的稽徵所辦咧?? 然後再大老遠的跑去右昌郵局開戶...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學校在楠梓的關係 所以一定要去楠梓辦

結果害我又白跑左營稽徵所一趟...浪費時間浪費油錢

3.開戶的身分證字號不能寫社長的身分證字號 要寫扣繳單位的統編

你們也沒說...拜託...一直寫申請書寫到快煩了 >"<

我哪有那麼多時間在處理這些事情上面....(ˊ.ˋ)

----------
總而言之 害大家浪費時間 不是沒原因的 結果我本來一天就可以完成的

害花了兩天才辦好 是都以為我不用上課喔?...

不過現在已經辦好了 那就算了 這篇只是希望有關單位看了之後能改進

我知道設立帳戶是好的 要處理財政方面都很方便

所以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這件事情發生了!!!!

-------
碼的!!!老子不是生來給你們這樣糟蹋的!!!!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