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檢視自己的blog link時,赫然發現好多朋友都使用無名

所以在無名關站之後,我的好友欄一瞬間也關閉半數超過

只剩下一位使用天空的還留著。

天啊,那些都是我滿滿的回憶啊,居然隨著一個平台關閉而消逝了

除了惋惜還是惋惜

 

感覺現在認識的朋友只剩下我會持續寫blog的樣子

雖然不是每天寫,或多或少也有在更新

邊打字邊回想以前看到哪個朋友寫的搞笑文章

哪個朋友寫得看電影心得,哪個朋友的干譙文

都是一則則在周遭出現的故事。

 

我希望自己寫blog的習慣不要斷掉。

畢竟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寫一些五四三的東西

管他寫得好不好,文法對不對,就持續寫下去

相信我,很多人都想過要出一本自己創作的文字書

但大多數都沒實現,包含我在內...

 

不過最近我發現自己的思維又改變很多,

又有動力想寫一些東西了

期許自己這次可以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名小站 消逝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