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新加坡短暫歷練回來後,自己對於壓力的承受度增高了

面對問題以及壓力也愈來愈樂觀

並非說我在新加坡受到很多折磨鍛鍊自己

而是慢慢了解自己,了解自己可以做到甚麼程度,可以承受多少

 

去年10月中考慮要回台灣的時候,還被同學笑說:去新加坡也沒比較好喔

的確,外國的月亮真的沒比較圓

但我不後悔花了這些時間跑去歷練

至少我不是出去玩的,我經歷過所以我知道

 

回到家之後,所要面對的問題是比在新加坡遇到得更難解決

因為牽扯到好多以前長輩們的糾葛,理不清

但至少我不將這些問題視為阻礙

而是視之為讓自己更進步的動力

 

我已經決定了,年後依然出去打拼闖蕩

畢竟我歷練還是太淺,無法撐起這個家

這次出走,一定要把自己鍛鍊得更強,更堅強才行

 

就像我在新加坡的同事說的:除非天塌下來,否則都不是什麼大事。

 

繼續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