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去年慣例  來回顧一下去年到底做啥事
其實有很多我都忘記...就憑印象打吧


---------------------------------------
延續2006年的話題 

就在我另一個好朋友(女生)疏遠我之後沒多久
我就去了學校的諮商中心 安排了一個月的諮商
該說我天生代賽還是怎樣 
中心排給我的諮商師不是那麼的了解我的狀況
只是一昧的叫我往正面想  卻從不真正探討問題的核心
我跟她訴說了心中黑暗的想法  她卻一點不在乎  
只曉得叫我看開點  往正面想
馬的  我要是能辦到 我還用的著來找妳嗎
我在各方面都出了問題  已經不只是友情上得問題
你還叫我往好的方面想  我要怎麼想
現在想想  跟她談 只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我倒不如去找心理醫生比較快

主角回到那位好朋友身上  

我曾經試著問她的好朋友u小姐 她疏離我的原因
u說有時候一個女生不太喜歡一個男生依賴還是有事常常找她
(詳細的句子我已經忘記了)
我只知道我當時聽完  覺得那是個很好笑的藉口 
況且我也沒有常常找她 真的很好笑
說那麼好聽還不是只是讓場面不那麼難堪
好心的替彼此找個台階下 
討厭我就說一聲  沒關係的  至少不要這樣對我

不過現在沒差了
心已經恢復平靜
也不會對相同的事情有反應了


---------------------------------------
寒假到了  

我又留宿學校  白天去高雄補習
那時宿舍裡面有個室友  只能用自私去形容他
進住的第一天  就叫我幫他搬他的東西  搬完之後 就自己玩電腦
留我旁邊搬我自己的東西 這是其一
其二  再宿舍裡面講電話小聲也就算了  居然很大聲的在講電話
馬的  事沒看到旁邊有人在讀書嗎
其三 在房間裡面用吹風機吹襪子 而且是別人在睡覺的時候
當時真的很想拿他的臭襪子塞他的嘴巴...
好險我寒假只住了18天  真的很自私的一個人

---------------------------------------
三下開學  

我犯賤的修了25個學分  其中21個學分是系上的課
把自己累的半死  期末要趕5個project  還有跟教授的畢業專題的meeting
總之就是忙忙碌碌 但怎麼體重還是沒有瘦下來?
而且在這段期間  我也感覺到班上一個c同學對我的態度也丕變了
只是我還很天真的以為在跟我開玩笑
想不到事實證明又是個重蹈覆轍的例子
跟u小姐的好朋友一樣  又離開我了

2007年唯一開心的是修的一門通識 
我期末報告都沒交  老師還給我86的分數
老師真的是好人


---------------------------------------
暑假 
 
我開始在ptt上面接觸了Psychiatry跟prozac這兩個版
第一次進去的時候  就覺得相見恨晚  我應該早就要發現這個地方的
我的歸宿就在這裡

升大四的補習真的很不一樣了  專心度跟投入度都比大三時還要認真
也慶幸補習班調了一個新老師下來教我們離散
因為這個老師的關係 連帶的我的計組也跟著認真起來
只是資結一直還是我最大的弱點  當然老師也是佔了很大原因
雖然在08年補習班決定要換新的資結老師
但是我真的很想說...去年(06年)早就該換了!!!
至於專題   因為meeting的時間卡到補習  所以我沒去過一次
連帶的我專題進度若後同組的組員  真衰  但又能怪誰?

不屈服的自己  又開始在黃昏裡慢跑
結果跑了兩次  膝蓋又開始痛了
痛到無法走路  我該面對"我不能跑了"這個事實了吧...
大一下車禍的後遺症  就是這麼的一直跟著我



---------------------------------------
大四開學

經過了去年"你你妳妳你你集體冷落我"跟"k先生的誤會"和"u小姐的好朋友"
這三個事件之後
我徹底覺悟了  不再對友情那麼執著  反正都沒差了
你不在乎我  我又何必自作多情硬要跟你在一起?
現在看到當初我告白的對象  也不會覺得尷尬了  不就是同學罷了
不過我知道班上還是有不想看到我的人
或者是看到我會別過頭去的人
說來好笑   那些人當初都跟我還有說有笑得呢!
但結局怎麼會是這樣?  我沒有做錯事  而人們卻是這樣對我
算了  反正大四只有書才是我應該陪伴得好朋友
其他的無所謂啦

補習班的離散老師在秋季班開了線代 但只有在台南開
所以每個兩個禮拜  我就得搭火車去台南補習
再加上補習班離火車站還有10分鐘的步行距離
一下火車 就是趕快衝去補習班
下課之後又要衝去趕火車  
(不過幸好後來都是阿牛熱心載我去搭車   真的很謝謝你)
每次回來都覺得很累  肉體跟精神都很累
而且禮拜五是晚上的課  回到高雄都11點了
隔天早上還要趕搭8點的火車   真得很累
但就算累還是要撐下去
只要最後能開花結果  這一切的辛苦 就值得了!
-----------------------------------------------------------------


聖誕夜

當天跟室友一起去夜唱  說實在的我很久沒去夜唱了
而且當時最後一次夜唱 是跟"你你妳妳你你"那六個人一起去唱的
想到就很感傷  也很討厭想起那些事情
但自己又犯賤的跑去夜唱  這都是我自找的嘛!反正我就是犯賤...
前幾天很神奇的感冒了  上次感冒是大二時後的事了
每次感冒就一定會發燒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發燒了  喉嚨痛  流鼻水  樣樣來
一直到2008年的今天
感冒都還沒好
哼...反正我本來就不期望感冒會那麼快好了



----------------------------------------------------------------


跨年

因為卡到1/3要專題展  所以沒回家
留在宿舍跟其他組員趕專題
過程中我原本做好的介面被另一個組員改的一乾二淨
不只這樣  海報也是 搞到最後好像我都沒做到任何事
想想有點小失落
但沒差啦   既然他那麼行的話  就都給他做就好了
我也可以當個現成的閒人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2008年就來了


-----------------------------------------------------------------

end

真的是很無聊的一年 不過我的每一年也都很無聊
只是2006年跟2004年稍微精彩了點

但我覺得研究所考試完 應該會更精彩
因為之前說得ptt那兩個版
這一年內我一直有斷斷續續的在看文章
一直到前幾天
我確定我真的生病了
生了一個可能會很嚴重的病
所以
研究所考試完之後的日子
應該會很精彩吧
假如我有去醫院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