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之後就決定要接手家裡的工作

事實證明我決定回來是對的,要不然我真的很想待在新加坡繼續工作

越了解公司的狀況,越知道目前環境的艱困

 

爸爸束手無策的情況下,請回慣於商場征戰的叔叔當總經理

對於我來說算是一件好事

因為他所有的能力,正是我目前最缺的

清晰的思路,明快的處事節奏。

 

同時我也有很多事務需要學習,第一個禮拜還沒感覺的有何變化

但第二個禮拜開始,漸漸有點抓到那種節奏

尤其是跟客戶或廠商接觸時,一邊看叔叔示範,一邊印證他所講的每一句話

一次兩次讓自己印象更深刻

 

雖說我不是百分之百的完全吸收,但我砥礪自己至少99%要吸收化為己用

我知道這可能是唯一,更有可能是最後的機會

所以我想學習更多,知道更多。他能教多少,我就吸收多少

最後再勤勞作筆記,就怕自己忘了

 

現在就勉勵自己跨出第一步:守時

 

規定自己做每件事情從幾點開始做,花多久完成

 

先從小事慢慢做起吧!

 

我只希望未來這幾年,能有極大的改變,而且是正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