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就是懶~!  比懶覺還懶…
但其實我只想講個不算長的小品故事…



在稍早洗完澡之後
拿衣服去洗(我這是只有一台公用洗衣機)時
發現裡面有衣服  而且是女生的

衣服不少就算了  還沒有拿自己的籃子裝衣服

這樣就讓我很為難了…

我手裡只有我自己的衣籃
當然不可能有她的衣籃
更不可能幫她準備個衣籃來裝她的衣服
除非我懶覺壞掉或我開過她的苞
否則我不會這麼佛心…


但我想至少我還有一點點良知
因為地板是公共場所
大家都踩來踩去的
簡單的講   就是髒死了!

基於保護衣服(這邊要講清楚  是衣服  不是衣服的主人!)
最後我決定先把我的衣服抓起(我的也不少  一個禮拜的量耶)
另一手整把撈起她的衣服 (幹!還濕濕的)
把她的衣服放到我的籃子裡
再把我的衣服丟進洗衣機洗

我就像是完成一個偉大的工程一般
回去房間繼續當阿宅
並自嗨的想說以後一定會長出天使光圈的

一個小時過後
想說衣服快洗好了
就去洗衣機那邊看一下
那女的就在洗衣機上面貼了一張公告



哇靠!居然還打公告咧   真是個有為又上進的孩子
身為以後一定會長出光圈的我
當然要回應一下才對阿!

所以我就寫了一張紙如下



幹!我的字還真醜
還有寫錯字塗掉重改得痕跡
我國文重修算了  orz

不過我覺得我寫得還不錯耶
而且還很好心的提醒她關心她
天氣轉涼了
記得多穿件衣服
小心著涼

我真的是一個很善良很善良的阿宅!
以後光圈一定比別人多一個
亮度比別人多一倍!



幹!有種下次就不要再讓我遇到洗衣不帶自己籃子的人
要不然老子我就直接把衣服丟地上!



ps.剛剛去收衣服的時候又有新的發現
至於是什麼發現呢?請看我的更新版~~~


有沒有看到下面那排我用紅線畫起來的字阿
再放大一點來看



是的   那女的在我籃子裡面倒水
還倒不少
我收衣服時  一沒注意就把衣服往籃子丟
害我損失一枚御用阿宅越沉越香小YG內褲
e04!那是我的幸運符耶!
妳怎能這麼殘忍對待他
我會哭哭的


唉~妳們女人怎能懂阿宅半夜獨自哭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